農曆1982年5月12日?時生,女
有些人生上的困惑,可以請大師幫我解答嗎?
1. 曾有人說過我會創業,我想問我何時可以開始創業?適合做哪些方面的創業?
(目前工作是金融業的秘書,我覺得我每天都在忍耐被別人看成是花瓶、我每天都在不被尊重的給笑臉、每天工作都有被困住的感受、走不出去,今年有很強烈的想要離職去創業做貿易工作,但我不知適不適合?)
2. 我想請問我要在哪一方面才能賺錢?覺得有點厭煩只領這種死薪水.
3. 我覺得我的人生變化太大,上個十年大限看似很好,但我卻心理好苦,我想問問我這十年大限的運勢嗎?

解答  :

你好,
(註:我習慣用人事物來代表每顆星曜的意義,你會很容易了解的)
我們先來看你的命格。
你是武曲化忌貪狼坐命,加上貪狼自化忌。武曲的代表人物是關公也是武財神,貪狼的代表人物是交際名媛,都是很強的人物,很有戰鬥力及面對困難的能力,這種格局稱為"強格",特質就像你自已提到的那樣。但可惜的是,你的武曲有化忌,貪狼有自化忌,命格化忌是不好的,代表"壞了",命格壞了當然不會心想事成,不會順利,不會如願,反而多了困難、壓力、挫折。武曲財星化忌,代表財運壞了,貪狼自化忌代表人際關係壞了。
結論是,想要賺更多錢就要先補上"擁有更多錢的福報"以及"可以賺更多錢的專業知識或技能"。
再看你的事業宮有紫微化權七殺文昌天鉞。紫微的代表人物是皇帝,化權就是掌權、主管、創業,七殺是將軍,文昌是文昌帝君,天鉞是貴人。整理一下這些內容,你的事業格局是皇帝帶著將軍及文將出征,通常叫做御駕親征,所以,才會有人說你會創業。以這麼強的格局來看,你的能力沒有問題,但是,為什麼你覺得不得志呢?其實你的問題出在你的命格"壞了"!這麼強的能力卻無法發揮,你就像"被壓在五指山下的孫悟空"。(上網看一下維科)孫悟空一直被壓了五百年,等到唐三藏撕開了符咒才救了他。你也一樣,你需要有能賞識你的貴人。
結論是,你需要貴人,不論繼續工作還是自已去創業都要。
每個人都要有能貢獻自已的能力,所以,你先弄清楚若繼續工作你能貢獻的是什麼能力?能力不足就要趕快補上來。
若去創業,你能創什麼事業?什麼是你有能力去經營的?如果現在沒有就先不要提創業,先找到你有興趣的事業再去培養經營的能力。
但這些都不及你要先建立你的人際關係,否則,貴人從那裡來呢?

祝一切順利!有問題歡迎跟我連絡!
皇極門 廖老師

arrow
arrow

    廖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