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兒 農曆101年8月14日?時生
我是初學紫薇者,看我女兒的子女宮位甚似擔心,又是化忌、又是火星、又是寡宿的,真的有那麼嚴重嗎?
有人有說過要我注意女兒未來的結婚對象,她的婚姻會怎樣呢?
又有人說要我注意女兒2-12歲的時候,特別是後年(106年)會有四肢上的意外,我很擔心該怎麼辦呢?
可以幫我看看我這女兒嗎?

解答  :

你好,
你確實需要担心。
子女宮代表生育功能還有小孩子。有武曲化忌火星天刑,沒有一顆是好星,代表的意義有五,一、與子女緣淡,甚至沒有子女,二、子女個性不好,與自已及配偶不合,三、生育功能有問題,四、有生育系統上的病變,而且問題很嚴重,五、正沖田宅宮,代表離婚的格局。
以走運來看,32—41歲十年大運走"忌煞交沖"運,是她一生中最差最惡的運,夫妻宮化忌破,疾厄宮也是化忌沖破,萬一健康真的出問題,其它運勢必受到連帶的影響。
42—51歲十年大運,也是化忌沖疾厄宮又正沖子女宮,標準的子宮病變。 
若以感情運來看,太陽天鉞坐夫妻宮,太陽旺代表熱情有魅力的男性,桃花重,天鉞代表第三者,而且她的命宮正沖她的夫妻宮,代表兩人不合。
以走運來看,22—31歲十年大運,夫妻宮逢化忌沖破。32—41歲十年大運也是夫妻宮化忌沖破。
凶象這麼重,請務必要從小注意她的子宮健康或者其他婦女病,至於四肢沒什麼大問題不必担心。
另外,天機坐命的人容易有腦神經衰弱或者過度憂鬱的情形,請一併注意。

祝一切順利!
皇極門 廖老師

arrow
arrow

    廖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