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陽曆出生日:1993.9.20
我男友
陽曆:1991.1.22 時辰不知道
想問我未來若跟他步入禮堂對我事業有幫助嗎?
因為我媽媽會看一點手相..
她說我未來的另一半對我事業有幫助~~
然而我選擇的事業也是要從頭開始
需要一點支持的力量~


解答  :

你好,
可惜你沒有對方的時辰。要成為別人的貴人,這個人就必需要有相當的條件,也就是說他的命格必需要在某一方特別優才行,他才有能力幫助你。舉例來說,如果你要自已創業,需要資金,但他的命格無財,他就無法成為你需要的貴人。所以,先了解他的命格就相當重要了,可惜,在這裡無法得知結果。
如果,單單從你的命盤來看夫妻宮,有天府擎羊,天府是王爺格,通常在事業上及財運上都會有成就,但可惜的是,多了一顆擎羊星,擎羊是一把刀,會傷害你的婚姻,換句話說,你要先能跟配偶相處的很好不會離婚才行。
如果以走運來看,22—31歲十年大運夫妻宮有化忌又有右弼天魁,婚姻相當不穩定,還要預防會有第三者,而且還不止一人。
其實,你這個命格相當強,有紫微貪狼,紫微的代表人物是皇帝,貪狼是交際名媛,這兩顆星都相當強,所以,你應該要做的是趕快找到自已的方向,用自已的實力拚出成績來,而不是要靠另一伴幫忙。
你這個強格很可惜多了一顆化忌星,這顆星會讓你失去方向,錯失機會,太可惜了。
結論是,趕快找到方向,靠自已出頭天吧!

祝一切順利!
皇極門 廖老師

http://pixnethtk13579.pixnet.net/blog

有需要歡迎跟我連絡!

arrow
arrow

    廖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