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很奇怪,從二十幾歲就算命每次算命說會出現對象的年份根本都沒出現,到現在也一樣是孤單一人,難道我真的該好好安慰自己讓自己有獨自一人過下半輩子的心理建設嗎?
從今以後都不會有任何姻緣嗎?
就像去年命理也有紅鸞星,可是卻不見任何一個追求者,真是不解。
到底什麼時候我才能交到男朋友?
又什麼時候才會結婚生子呢?
我的對象到底是個怎樣的人?會是顧家愛我的好老公嗎?
還是真的從命盤上看就是不結婚,命會比較好呢?

解答 :

你好,
我們先看你的感情婚姻命格如何,有必要再看走運好不好。
(註:我的紫微斗數都是用人事物來代表每顆星曜的意義,這樣你能很容易的了解自已的命格屬性如何。)
你是天梁孤辰坐命。天梁的代表人物是老人家,老人家的特質之一就是孤單,再加上一顆孤辰,會加重孤單的命格。老人家的另一個特質是穩重不浪漫,所以,你第一件事要先檢討自已是不是一個不浪漫沒有女性魅力的人。
再看你的夫妻宮,有天機巨門化祿祿存文昌化忌,天機巨門在這個位置不好,就算有化祿也沒用,是離婚的格局。祿存則是保守的星,如果你本身不浪漫又保守,那不是很不利婚姻感情嗎?
文昌化忌是標準的凶星,代表不結婚或者離婚。
這麼不利感情婚姻的命格,想結婚的話恐怕要有人介紹才行,只是,就算結婚了結果也不會太好。

祝你一切順利!
有需要不妨跟我連絡!
皇極門 廖老師

http://pixnethtk13579.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廖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