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夫妻宮有孤辰
聽說夫妻宮有 孤辰婚姻緣很薄 聚少離多!

現在有個對象..他工作時間.作息也都正常..
若說夫妻宮有 孤辰會聚少離多.那表示他不會是我的另一半?
命理是這樣看的嗎??
再請問子女宮有天相得 天鉞 天空 是什麼意思?
何時會有子女呢?(很希望有個子女)
因為對方和自己相差有10歲以上..
家人有點意見..
ps.我是女生..農曆 67 年 2 月 25 日 ..... 時生

解答:

你好,

我們先看你的感情婚姻命格如何,再看走運好不好。

你是太陽弱坐命,太陽是男人,弱的話,代表你的男人緣份不厚。

夫妻宮是天同天梁鈴星孤辰,還有天同自化忌(這是一種凶象)。
(註:我的紫微斗數都是用代表性的人事物來代表星曜的特性,你會很容易了解的。)
天梁的代表人物是老人家,天同是小孩子,鈴星是傷害,孤辰是孤單。
所以,你的對象不是年紀大很多的,就是年紀比你小的。
鈴星會有傷害,一定跟這兩種類型的對象有關,我們來看看,跟那種人會有傷害(實質肉體上的傷害)。
你有一個自化忌,這是凶象,所以會跟鈴星的傷砉產生互動,而這個凶象來自天同這顆星,所以,你不能跟比你小的對象結婚,會帶給你不小的傷砉。所以,還是考慮年紀大點,個性穩重的對象吧!
孤辰星不能單獨來看,一定要跟主星的性質搭配來看才行。孤辰的孤單會有幾種情況,你說的是其中的一種情況。如果,你們的生活都很有規律,那麼孤辰會產生的孤單感會是心靈上的孤單。明明人在身邊,但就是感覺心空空的,沒有紮實感。這種情形就代表你們的感情不深、不浪漫、互動的不好。

以你的走運來看,41歲之前不結婚就麻煩了!

至於生育子女方面,以現實來看,你已經接近高齡產婦了。
如果以走運來看,到41歲之前的子女運都很弱。
所以,看來並不樂觀。

你浪費太多時間了!好好把握吧!

祝一切順利!

歡迎跟我連絡!

皇極門 廖老師

arrow
arrow

    廖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