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農曆77/713 國曆8/24 ......出生
我想問我今年有沒有姻緣?真命天子何時出現,怎麼認識的??

解答:

你好,

(我的紫微斗數都是用人事物狀況來代表每顆星曜的意義,你很容易會看懂的)

我們直接看你的感情婚姻格局。

你的夫妻宮有巨門獨坐,對面還有化忌正沖。這下可就麻煩了。
巨門的代表人物是法律人、醫藥人、惹是非的人、不說實話的人,代表的事物是法律,代表的狀況是招來是非、晦暗不明。
如果以對象來看,就可能是上面這類型的人,但是,因為你的夫妻宮被化忌沖破,所以,對象就偏向不理想的人,好的就不見了。
若以你的感情婚姻狀況來看,會是麻煩多、不順利、或者晦暗不明搞不清楚的狀況。因為巨門跟法律有關,一旦被沖破就免不了有感情上或者婚姻上的官司了,或許是離婚,或許是為了什麼事情不得不走上訴訟。
看來,你的感情婚姻格局並不理想,所以,你自已要小心處理了。

以走運來看,31歲之前,感情婚姻運有太陰化權左輔文曲,都是好星,按星的吉凶及力道來看,應該要有不錯的對象,也會有對象。但是,這麼好的運怎麼會有你命裡該有的對象呢?而且這個宮位又被化忌沖破,認識的對象就算不錯也不會有結果。

而且你的田宅宮,也就是你的家,是空宮,代表家裡無人,只有祿存地空地刧三顆小星,有作用力的只有地空地刧星,這兩顆是會把東西空掉的星,對婚姻相當不利。

若以流年走運來看,31歲是唯一的機會,但是對象並不理想,也不是你心甘情願的。就看你自已的決定了!

祝一切順利!

歡迎跟我連絡!

皇極門 廖老師

arrow
arrow

    廖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