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國曆1980 5月15日 下午.....出生的
今年從農曆過年後就有感受到諸事不順, 我看我自己的大限還算不錯 但是不知道為何今年開始會一直不順, 甚至還要賠大筆金錢出去, 請各位懂紫微斗數的大哥大姐幫我看看是怎麼回事, 哪時候才會比較順利呢? 謝謝

解答:

你好,

在本門獨門的論法中,其實流年吉凶比較好的論法是"因果線"的論法。

流年運變好變壞一定都有原因,而不單單因為四化的吉凶而已。

以你今年來看,你今年財運有廉貞破軍文昌。沒有四化吉化的話,破軍會很強,甚至強過廉貞,文昌也沒作用,因為吉星遇到破軍也凶,加上對宮有擎羊,破軍+擎羊會形成"虐"的凶象,對財運也不利,總結來看,你今年財運全是凶象。所以基本上你今年要賺錢就很困難了,而你會賠錢一定是你有些什麼動作或者決策造成的。
不過,今年你的財宮也有一顆祿存星,祿存跟廉貞都是保守的星,所以,單單以一個宮位來看,今年理財就應該要保守。
如果以破軍形成的凶象來看,你就不能有破軍的動作,破軍的動作是魯莽、粗心、自以為是,如果你今年有這樣的動作或者決策,賠錢的狀況就會出現。

如果考慮本門的"因果線"論法,你今年財運要出狀況,主要的"因"在於"受了不良女性的影響"、"陽宅的影響,陽宅有不好的變動"、"有了不好的合夥對象或者合作對象"、"你的健康問題",只要有一項出了問題就會影響你的財運,出問題的項目愈多傷害愈大。所以,你不妨冷靜下來想想看,你在今年或者去年下半年時有沒有在上面的項目上作了變動,如果有,就先把它改正,否則傷害會持續。

再考慮本門的"因果線"論法,你今年財運要好,主要的"因"在"長輩、前輩、有豐富經驗的前人的支援"、"好的合夥或者合作對象"、"好的女伴、不能有壞婚姻",這些因素維持好,對你的財運會有幫助。

祝你一切順利!

歡迎跟我連絡!

皇極門 廖老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老師 的頭像
    廖老師

    皇極門-紫微斗數,星座,姓名學

    廖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