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83的女生21歲,我愛上了比我大20歲的男人
我很愛他想跟他結婚可是家人很反對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想請懂的算命幫的長輩,幫我看看我的婚姻
我想問:他是我命中的男人嗎,我們會有結果嗎,如果是何時能結婚
我是國曆83年11月11日......點出生
謝謝

解答  :

你好,
我們先看你的命格,你是天同天梁坐命,還有一顆地空,對面還有地刧,這兩顆地空地刧問題可大了,這個叫做"空刧入命",代表一生多波折不順,簡單講,你是"心想事不成、失去"的命格。失去的永遠是你最重要,最珍重的人事物。
你的夫妻宮是巨門鈴星,巨門代表是非、帶來是非的人、錯誤離譜的對象,屬於離婚格。鈴星是爆發性的傷害,通常是家暴。
差二十歲,有經驗的人都不會贊成,因為你的感情可能不夠成熟,你遇到的只是"錯誤離譜的對象",日後問題一定很多,最後還是會分手。我的建議是,就談戀愛吧!先不要想結婚的事,明年,最快今年下半年你就會後悔了!
把心定下來,不要再想結婚的事!
祝一切順利!
歡迎跟我連絡!
皇極門 廖老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老師 的頭像
    廖老師

    皇極門-紫微斗數,星座,姓名學

    廖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