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宮 紫微(廟)破軍(旺) 地劫 紅鸞 寡宿 天壽 天鉞 陀螺(廟)
身宮 貪狼(陷)廉貞(陷) 天官 孤臣
請問這樣是出家命嗎? 如果不出家從事甚麼行業好呢?

更新: 老師 拍謝 因為不是很懂所以以為這樣寫就行了
69年4月....號 ....時 女

解答:
你好,
通常命盤不會有所謂出不出家的命,要出家是個人的選擇,命盤可以看出來的應該是跟神明有沒有緣份,在道教稱做修行。出家通常是要求六根清靜,但修行通常是會有感應。如果你的問題是指修行,那麼在命盤裡就可以看得出來,如果你是單單指出家,那就不一定看得出來了。出家通常比較偏向個人的選擇,道教的修行則會有感應的現象出現。
(註,因為我本身是靈乩,所以對修行比較熟悉)
現在回到你的命盤來看,這個要看兩個宮位,一個是命宮,另一個是福德宮(這是靈魂前世的宮位)。
你的命宮有紫微破軍天鉞地刧陀羅寡宿,其中跟神明會有感應的星有破軍、天鉞、地刧三顆星,如果你已經有感應的現象,那就更明顯了。
福德宮有天府右弼擎羊,其中跟神明會有感應的星是天府。
出家這個概念比較偏向清心寡慾,與世無爭,所以,一般來講,在命盤上星性會比較偏向中弱溫和的星,像天機、天梁、天同、太陰這些星。但是,如果是廣意的修行就不一定了,在我的師兄師姐裡,有破軍的、七殺的、貪狼的、天相的、紫微的、天府的、所以,如果有一天你到廟裡會感到頭昏、麻、痛、振動等等感覺,就表示你有修行的命格,至於你要去出家還是要到道教的廟裡修行,就看你的機緣了。
以你的命格來看,命宮有紫微破軍天鉞地刧陀羅。財帛宮有武曲化權七殺地空。事業宮有廉貞貪狼。這些星都是很強很有地位的星,有主管、老闆的命,但是,可惜的是這個命格同時有地空地刧這兩顆破壞星,會讓你的命格變成虛有其表,一事無成了。
如果你不介意我以我知道的宗教概念來論,我可以提醒你,你這個命格業力很重,冤親債主的力量很強,會破壞你一生的運勢。
祝你一切順利!
歡迎跟我連絡!
皇極門 廖老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老師 的頭像
    廖老師

    皇極門-紫微斗數,星座,姓名學

    廖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