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盤技巧重點說明:在解析感情問題時,有一個很重要的技巧,就是,本身的層次條件要能符合夫妻宮所顯示的對象的層次及條性,簡單講,兩人要能匹配。我稱它為"格局符合度",愈符合,彼此愈能互相吸引。)

問:一個懂算命的朋友曾說我夫妻宮空亡,夫星落陷,這輩子可能很難有婚姻、小孩。
  可以幫我看看是否真的難有婚姻,或是不適合結婚,一個人比較好?
  我是女性,農曆生日民國70年1月24日 ......時出生,謝謝。

答:你好,
我們直接看你的感情婚姻命格。
(註:我的紫微斗數都是用人事物來代表每一顆星曜的意義,這樣你就能很容易了解自已的命格屬性是什麼。)
你的命宮有廉貞貪狼。廉貞的代表人物是警察+壞人,所以它的感情婚姻特質之一就跟這兩個角色有關,我們稱它為"囚",就是關起來的意思,把自已關起來。
貪狼的代表人物是交際名媛,單就貪狼來看,你應該很活躍,容易跟人熟識,桃花旺,人脈廣。但可惜的是,你的特質上還有廉貞"囚"的特質,貪狼的持質就沒那麼明顯了。
所以,在個人的特質上如果能稍作調整,把貪狼的特質多表現一些,你的桃花就會出來了,不過,有一個先決條件,那就是你的外表一定要有女性的媚力,否則還是不行。
而且你還有一個問題,命宮還有"自化忌",這是一種凶象,代表"沒信心""放棄",很明顯的,你自已也沒那麼積極!
再看你的夫妻宫,有天府。天府的代表人物是王爺,所以對方的成就不小,位階是高階主管或者老闆,所以,如果你本身沒有相對應的條件來產生彼此的吸引力,那也沒用。
夫妻宮的星曜相當強,代表有對象,只是要看你本身有沒有能耐把他給吸引出來了。
所以,你的問題不是空亡的問題,而是你本身的條件問題。如果你也覺得自已本身的條件沒辦法吸引對的人,那麼就請人介紹吧!
如果以走運來看,你從22—41歲二十年都走子女宮化忌沖田宅宮的運,這是相當標準的離婚或者不婚格。
結論是:自已積極些吧!如果還是沒對象,就請人介紹了!

祝一切順利!
皇極門 廖老師
 

arrow
arrow

    廖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